元旦前,汉阳民警送来了准迁证
2018-12-29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家住翠微新城的刘霞从派出所民警手里接过办好的迁移证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9日讯(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杨冰) 12月29日,元旦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家住翠微新城的刘霞从派出所民警手里接过办好的迁移证,对她来说,除了感受到汉阳公安的办事效率外,也让她感受到了汉阳公安的温暖。
  29日是积分落户手续正式启动第二天,寒风冷冽,为了群众在节前早点收获喜悦,中心窗口民警及辅警加班加点提前对符合积分落户条件的资料集中整理。
  据统计,2018年度,汉阳区通过积分入户可办理户口人员总数为311人,积分落户手续正式启动第一天,已有148人领取准迁证。
  为了让群众少跑路,少费心,少排队,将服务工作做到极致,汉阳区公安分局结合“万名警察进社区”活动,民警亲自上门送达《准予迁入证明》,详细告知居民后续办理流程。
  当天上午,翠微所社区民警黄河海放弃休息,为居民刘霞送来《准予迁入证明》,刘霞激动地说:“今年的积分结果公示时间虽然比去年稍晚了一些,但我整个办理过程十分顺利,一次性就成功申报了所有材料,现在足不出户就拿到了准迁证,真心感谢汉阳公安的民警们!”
  据悉,目前118个社区工作组民警放弃休息送证上门,预计在元旦新年前,让群众拿到户口本。
  【编辑:祝洁】
  (作者:谢冰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