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武展逛珠宝展,开展两小时120万元翡翠被买走
2018-12-30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30日讯(记者马梦娅)12月29日,第八届武汉珠宝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的近200展商参展。29日,开展后两个小时内,珠宝展就成交了120万元的缅甸翡翠首饰,市民在新年来临之际热衷于购买喜庆的珠宝扮靓自己,有中国传统味道且有时尚设计范儿的珠宝最受武汉人青睐。
  “武汉人很有眼光,他们喜欢冰润细腻、颜色饱和的翡翠”,在缅甸仰光角苏珠宝展位,缅甸老板KYAW SOE告诉记者,他做珠宝销售十几年了,第一次来到武汉,没想到武汉人如此有实力,开展两个小时,就有人购买了120万的翡翠项链。
  在展会现场,记者看见各式和田玉、鸡血玉、南红、水晶、珍珠、珊瑚、黄金、K金、琥珀、舒俱来等热门珠宝品类展出,武汉人对于逛珠宝展也是收获颇丰,来自汉阳琴台的陈女士告诉记者,“快过年了,我和几个亲戚想买点漂亮的珠宝,扮靓自己。现在生活水平高了,给自己一点小礼物,希望在新年里有好心情。”
  一家展出台湾珊瑚饰品的老板蔡瑷莲告诉记者,具有设计款的珠宝最能吸引武汉人。“喜庆富贵的色泽,加上新颖时尚的设计,深受欢迎。”她说,比如设计成烟花般绽放的深水珊瑚胸针,以及将玉石与翡翠搭配,做成中国风十足的蝴蝶结耳饰,被武汉消费者询问多次。
  据悉,此次展会由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展会将持续到2019年1月1日,在现场可以找地大珠宝专家“先鉴定、后购买”,还可以免费清洗珠宝。
  【编辑:祝洁】
  (作者:马梦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