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家网络文化企业集中开展“法治体检”
2018-12-30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30日讯(记者贾雪梅 通讯员蔡亮 刘钢 田明珍)12月27日,市文化局、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联合举办“送法进企”活动,在光谷资本大厦为200家网络文化企业开展全方位“法治体检”,精准“诊断”企业法律风险,现场“开药方”。
  网络文化企业不断产生新技术、新业态、新产业,公司治理不断面临新的挑战。活动现场,企业负责人纷纷提出企业治理中的顽疾,请专业法律人破题。“如何避免主播频繁跳槽?”“提高主播跳槽成本,完善直播平台与主播的法律关系,劳动合同中增加商业秘密保护和竞业禁止条款。”湖北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律师万方为企业支招。
  活动现场,通过法律咨询、普法讲座、互动问答等方式为企业把脉。针对企业普遍反映的知识产权保护、不正当竞争、合同签订等方面问题集中“会诊”。截至目前,武汉市共为近400家网络文化企业进行“法治体检”。
  【编辑:祝洁】
  (作者:贾雪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