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的认可是社区工作者最大的动力
2018-12-30 22:33:00 来源: 长江日报

2018年末,一场大雪悄然而至,整个武汉披上银装。30一早,红钢城街十九街社区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在街挂点领导的带领下对沿港一巷和二巷两条次干道和92个门栋路面进行了铲雪,并对6个露天门栋的楼梯进行了铲除积雪、撒盐、铺设麻袋,确保居民的出行安全。街道相关负责人为空巢老人送了物资,嘱咐老人在家的用电安全,叮嘱社区要每天关注空巢老人情况。

虽然天气寒冷,但随着一声声铁锹破冰的声音,路面逐渐干净,社区工作人员的脸上也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志愿者的行动也赢得了过往居民的赞扬,不少人都纷纷加入到了志愿者的行列。

第三网格的负责人冯淑杰一大早就主动来到社区志愿铲雪,直到中午才离开,冯淑杰说,为社区奉献是我应该做的。

工行小院的志愿者也早早的就为院内居民开出了安全通道。

52门2号的刘汉金老人看到社区志愿者铲雪,为社区竖起了大拇指。

这一幕幕不仅彰显了社区志愿者为人民服务,甘于奉献的精神,更激发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干事动力!社区书记付光琴说:“社区有这样一支队伍为社区奉献,我真的很省心,也很感动,我们为你们点赞!”

责编:李智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