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摔倒雪中路人纷纷伸援手,网民到城市留言板为好心人点赞
2018-12-31 22:3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31日讯(记者孙笑天)雪天路滑,一女士不慎摔倒雪中,无法动弹,风雪中,过路人纷纷伸出援手,进行救助,一位年轻女士还脱下了自己的羽绒大衣,盖在摔倒者身上。12月30日,网民薛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http://liuyan.cjn.cn/)留言,为这些热心助人的好心人点赞。


  路人为伤者盖上羽绒服。
  薛先生介绍,事发汉阳区鹦鹉大道人民保险公司门口。30日上午9时左右,他到附近等公交车,看到一位身穿红衣的中年女子,因雪天路滑摔倒在地,无法动弹,有几位路过的女士见状纷纷伸出援手。雪地冰冷,有人拿来两块泡沫板垫到摔倒女士身下,有人撑起雨伞,为摔倒女士遮挡风雪。一位背着双肩包的年轻女士脱下自己的羽绒大衣,盖在摔倒女士身上,自己只穿着毛衣在风雪中等候,冻得瑟瑟发抖。


  路人为伤者打伞。
  事发后,大家迅速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等候救护车的过程中,几位好心人一直没有离去,安慰着守护着摔倒的女士。30日9时40分左右,救护车赶到现场,众人一直看着摔倒的女士被医护人员拉走送往医院救治,才陆续离开。
  薛先生说,大雪无情人有情,寒风冷雪中,这些好心人的举动让他倍感温暖,他不知该如何表达,特意借助城市留言板,为这些好心人点赞。
  31日,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报道此事后,也引来众多网友点赞。网友“文玉”说,社会在进步,人和人之间也应该礼让,尊重,互助……为好心人点赞,愿好人一生平安。
  【编辑:叶子】
  (作者:孙笑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