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公园童话剧迎新年,皑皑白雪布景中上演《白雪公主》
2019-01-01 19:5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日讯(记者明眺生 通讯员叶向东)"白雪公主的皮肤像什么东西一样白?""像地上的雪一样白。"1月1日上午,积雪尚未消融的解放公园,上演了一出童话剧《白雪公主》。皑皑白雪充当天然布景,观众客串剧中角色,众多意料不到的小插曲,让观剧的大人孩子乐不可支。 


  童话剧《白雪公主》正在演出中 记者明眺生 摄
  上午10点,剧一开演就面临演员挑选难题。7个小矮人差3个,需从观剧小朋友中挑选客串,但小朋友们都不敢上台。此时,台上装睡的"白雪公主"被冻醒,笑声中,市民鲁汉清自告奋勇"救场",解了剧组的燃眉之急。虽然小矮人只有5个,但小朋友们似乎并不介意人多人少,照样看得津津有味。




  童话剧《白雪公主》正在演出中 记者明眺生 摄
  第四幕,"恶毒皇后″化装成的老太婆示范性表演时,将一个毒苹果掉落在了台上。轮到小女孩叮叮扮演老太婆时,她正要将篮子里的毒苹果递给"白雪公主",忽然一个小男孩跑上台,捡起台上的毒苹果递给"白雪公主",然后飞快地跑下台去。“白雪公主”只好笑着安慰叮叮:"他送来的苹果我待会再吃,我先吃你的。"突发的状况,随机应变的表演,逗得台下大人孩子哄堂大笑。 
  【编辑:刘思】
  (作者:明眺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