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侧翻,热心路人从天窗拉出车内5人
2019-01-01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小车连撞五个护栏侧翻 刘斌提供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日讯(记者费权 通讯员刘斌)1月1日19时许,一辆白色轿车在汉阳大道快活岭附近连撞五个护栏后侧翻,所幸车内五人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从天窗爬出毫发无损。
  市民刘先生介绍,19时10分,他坐公交车回家,路过汉阳大道快活岭附近时,看到一辆白色的捷达车侧翻在马路中间。
  公交车到站后,他前往现场查看,马路中间的五个护栏也被撞倒变形,白色捷达车头向内凹陷,破损严重,右侧车门处铁皮翘起,地上散落着大量碎玻璃和零碎的汽车部件,但车内没有人。


  小车连撞五个护栏侧翻 刘斌提供
  刘先生从目击者处了解到,车辆出事故后,车内四个大人和一个小孩都没有受到伤害,还能活动,在车门无法打开的情况下,想通过天窗爬出。
  过程中,不少围观市民上前帮忙,把车内的人一一从天窗处拉出。很快相关部门赶到现场。
  刘先生说,站在一旁的车主明显还没从事故中缓过来。据其说,当时,开车从汉阳大道三环方向往蔡甸区方向行驶,因对向行驶的车辆远光灯刺眼,才导致撞上路边的护栏。
  随后,在交警的指挥下,道路恢复畅通。
  【编辑:朱艳琳】
  (作者:费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