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路边急寻孙,警车上孙子却拍窗叫妈妈
2019-01-01 22:5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唐时杰)1日15点30分左右,一位市民在花桥社区发现一个只穿着秋衣的约两岁小男孩,无论问他什么都不回答,随后热心人将孩子送到社区保安室并报警。
  黄孝河警务站民警李智敏和辅警郭浩赶到后,问明情况,郭浩立即脱下执勤冬装将小男孩包裹住,二人抱起男孩坐上开足暖气的巡逻车再细细询问。男孩的手脚渐渐热乎了,民警李智敏不断轻声询问,但男孩依然不愿说话。
  二人准备将男孩带回警务站再细细查询,车刚走出没多远,男孩突然对着车窗外一个妇人喊妈妈。李智敏扭头一望,女子年纪约60岁左右,看样子应该不是男孩的妈妈,但她手中拿着一套儿童睡衣,神情颇为焦急,似乎正在寻找什么。李智敏当即停车下车,将女子喊到警车上。
  女子一见男孩十分激动,自称是男孩的奶奶,姓张,男孩也紧紧依偎在女子身旁。
  出于安全考虑,二人还是将女子和小男孩都送到花桥派出所,经过核实双方身份并联系上男孩的妈妈何女士,终于确认二人确是祖孙俩。随后张女士对民警一再道谢,后将孩子带回家。
  【编辑:朱艳琳】
  (作者:夏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