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T台到银幕,奚梦瑶坦言跨界不容易
2019-01-02 22:3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019年1月2日讯(记者万旭明) 近两年来,奚梦瑶出现在大众眼前时总带着些争议和纷扰。近日,她参演的电影《来电狂响》正在上映,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时她显得尤为谦逊,直言“一开始想要演戏时,人家连机会都不太愿意给”,也坦诚“我的生活阅历不足以支撑其他角色”。
  《来电狂响》的故事围绕7个好友的一个游戏展开,大家都要摊开手机,把所有的来电、短信、微信甚至广告都共享给朋友们看。其中,奚梦瑶演绎的白雪娇是一个富二代、傻白甜,却被爱情背叛,让娇滴滴的她也有了炸裂、暴怒的一面。
  在奚梦瑶参演的电影里,白雪娇算是一个比较完整、复杂的角色。从模特跨界到演员,她坦言很不容易:“一开始人家连机会都不太愿意给,只能演一个小的角色。哪怕你对角色有些设计,最后可能也会被剪掉。”更难的还是工作本身的要求,“模特要看起来高冷、漂亮,需要把自己的情绪关起来,但演员要打开自己的感受,要在很多人和摄影机的面前去表达感情,刚开始非常不习惯”。因此,她对自己的表现并不太自信,“这次我尽力地去做好这个人物,不能说满意,只能说没有因为我的关系,拖累整个拍摄的进度,没有给别人添麻烦,就已经很开心了”。甚至她会坦诚表示:“片中其他的女性角色需要更多的生活阅历,觉得自己还不足以承担。”
  2019年虽然有《来电狂响》《断片儿》等两部电影上映,但奚梦瑶表示暂时没有其他影视剧的计划,“会先做好模特的本职工作”。
  【编辑:祝洁】
  (作者:万旭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