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门口大树快被雪压倒了,树下还停着两辆车
2019-01-02 22:33:00 来源: 长江日报


  园林工人清理这个大树 通讯员潘文华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2019年1月2日讯 (记者王亚欣 通讯员潘文华)近日,武汉市民万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反映,武汉市江岸区二七侧路金岛御璟世家门口,有一大树将倾倒,估计是雪压倒的,现在已经压到电线了,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江岸绿化队110抢险班魏军华师傅接到城市留言板电话后,立即赶赴现场查看,发现是一棵干径约50公分的大泡桐倾斜压在了空中通信电缆上,树下还停着两辆小车。当即拨打挪车电话,发现车主一时联系不上。有着多年应急抢险经验的魏师傅仔细查看现场空中线缆和地面树穴松动痕迹,决定第二天一清早再来处理。
  2日一大清早,魏师傅带着工人和升降车赶到现场,发现树下小车已经开走。通过升降车配合人工将这棵约16米高的泡桐树逐节锯短后运走,消除了安全隐患。
  【编辑:符樱】
  (作者:王亚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