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查无牌摩托车查出13张崭新百元大钞,编码全一样
2019-01-03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通讯员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2019年1月3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王美惠)交警在路上巡逻发现一辆没有挂牌的摩托车,上前一查发现摩托车司机没有驾照,而司机随身物品中有一个烟盒,里面是崭新的百元大钞,可仔细一看,这些钞票全部是一个编码,显然是假钞。
  1月2日,新年上班的第一天,江岸大队二中队整治专班民警丁乘舟来到黄兴路巡逻。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摩托车引起了他的注意。只见摩托车驾驶员进入附近的一个小超市晃了一圈便鬼鬼祟祟匆忙走了出来,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因该名驾驶员现场无法提供任何证件,民警遂将其带至大队核实身份。
  经核实,该名驾驶员曾因诈骗被拘留。民警在对其随身物品进行检查时发现了一个不起眼的小烟盒。打开烟盒,一沓崭新的面值一百元的人民币映入眼帘。民警敏锐感知,觉得这其中一定有猫腻。
  仔细检查这些纸币发现,这13张面值一百元的人民币竟长得一模一样!编码均为K2T8578436,且做工精细。民警遂以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将其摩托车扣留,并当即联系辖区派出所,将该名驾驶人转至派出所继续接受调查。
  截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符樱】
  (作者:魏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