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物》武汉试映,包贝尔首演大反派
2019-01-03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1月3日下午,电影《“大”人物》映后交流会在金逸影城(王家湾店)举行。图为导演五百现场与影迷交流。 记者 许魏巍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2019年1月3日讯(记者邱晨)由五百执导,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的动作电影《“大”人物》即将于1月1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3日下午,导演五百带着这部新片提前来汉试映。片中除了王千源扮演的警察角色痞气十足颇有惊喜外,向来以喜剧角色示人的包贝尔扮演的大反派角色更是让人恨得牙痒痒,成为该片的最大亮点。
  电影《“大”人物》根据韩国电影《老手》改编,讲述了王千源扮演的小警察孙大圣,为调查一起跳楼案,与事件背后以包贝尔为首的“大人物”们进行正面对抗,将罪犯绳之以法的故事。这部警匪电影混搭了不少喜剧效果,动作戏非常利索,借物打人的动作设计类似成龙功夫电影,充满趣味,追车戏更是异常精彩,整体观感大大出乎观众预料。
  影片的导演五百可能不如歌手伍佰有名气,但他执导过的网剧作品《心理罪》《灭罪师》《古董局中局》,监制的网剧《白夜追凶》等作品有口皆碑。谈及这部电影的创作初衷,五百坦言有些受家庭影响,“我的父亲就是警察,这个题材是我本身就很喜欢的,也比较接近现实”。他表示,目前的电影圈需要更多反映真实社会并且传达正能量的题材,“我们平时遇见很多小事情,该站出来的时候并没有站出来,其实就像影片的口号一样:沉默是最大的帮凶。我希望2019年,大家在面对各种问题时,能够挺身而出,这样社会才能更美好”。
  影片除了扮演痞气小警察的王千源令人印象深刻外,包贝尔饰演的大反派也是该片的最大惊喜。有观众在映后与导演交流时直呼太意外,“没想到导演会用包贝尔演反派,他完全颠覆了我的印象,恨得牙痒痒”。五百笑言劝说包贝尔演这个角色只用了一顿饭的功夫:“包贝尔成长太艰难,还特别招黑。我就跟他讲,说你特别适合演坏人,为啥要演喜剧呢?你这次演完后,会发现前半生的戏都白演了,所以这次他干脆完全颠覆了自己。”
  【编辑:符樱】
  (作者:邱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