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名转业军人加盟,武汉军运村充实筹备和运管工作力量
2019-01-03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军转干部方超在见面会上做笔记
  长江日报融媒体2019年1月3日讯(记者万建辉 通讯员刘雄)2日上午,武汉军运村运管会举行军转干部、退役士官到岗见面会,32名刚刚安置到江夏区有关单位的军转干部和退役士官,将在军运村开始接受他们转入地方工作的第一次考验。
  距武汉军运会正式开幕还有280多天,军运村建设与管理运行筹备工作目前正处在关键期,亟需大批有专长、有朝气、执行力强的工作人员。对军运村建设与管理运行负主责的江夏区,决定从2018年度安置到该区工作的部队转业和退役军人中挑选一批优秀人选,让他们带着军人的优良作风,充实军运村筹备和运行管理力量。
  已经到岗的这32名转业或退役军人全部为80后,其中转业军官多为本科学历,包括毕业于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海军工程大学、南京陆军指挥学院等重点高校,在部队服役期为10-15年,多在连级、营级岗位转业。


  大家在军运会运管会临时办公楼前拍照
  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的方超,在部队服役10年,以正营级职务退役后安置在江夏区司法局,上月21日刚在区司法局报到。方超告诉记者,他现已分在运管会行政中心,从事信息技术工作,在部队的信息技术业务专长可以得到应用。他表示,将以自己多年在部队学习、锤炼的军人作风,投入到筹办武汉军运会这一光荣任务,为军运村运行工作的顺利展开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当天,军运村运管会召开会议,要求他们学懂学通军运会各种知识,熟悉军运村运行管理的各项方案,做好打攻坚战的准备,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不辱使命,为军运会做好服务。
  据悉,今年3-4月份,江夏区还将挑选一批转业退役军人充实军运村筹备和运行管理工作。
  【编辑:符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