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辅警工作时用A4纸包垫背,暖心市民送来黑色腰垫
2019-01-04 13:53:00 来源: 长江日报


  图为辅警兰青的朋友圈。通讯员梅胭 供图


  图为辅警兰青正在工作。通讯员梅胭 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4日讯窗口女辅警上班时收到市民送来的特殊礼物“腰垫”,原来是见她用A4硬纸包垫腰看了心疼,特地为她送个“舒服点的”。
  1月2日上午9点半,黄陂交通大队违法处理窗口处3号窗口的辅警兰青正盯着电脑处理交管业务,突然柜台外一名女子伸手递过来一个“庞然大物”——一个黑色腰垫。
  满脑子都是工作的兰青有点没转过弯来,只听眼前女子笑眯眯地说道:“老早就想从家里拿给你了,一直没有时间。”
  兰青顺手接过腰垫,还未来得及反应,有点愕然,送东西的女子已快步笑着转身离开了柜台。
  下班后,兰青努力回忆,送东西的女子不久前曾经在她工作的窗口处理过违章,当时见自己身后放着几包未拆封的A4打印纸包当腰垫,当时还说“看着就不舒服,下次给你拿个好用的”,没想到女子竟专门为这事又跑了一趟。
  想到这里,兰青觉得心里温暖极了,便把这份“惊喜”发到了朋友圈,“迷迷糊糊的我都忘了说声谢谢,这世界暖心的人还是很多的。”
  原来,由于年底交通违法处理窗口的业务量增大,为方便群众、黄陂交通大队窗口民警辅警们坚持“接待完最后一名群众才下班”,在工位上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


  图为窗口实拍到的A4纸腰垫。通讯员梅胭 供图


  图为窗口实拍收到的专用腰垫。通讯员梅胭 供图
  大家为了缓解腰部酸痛,便想了个办法,将整包的A4打印纸立放在椅背撑腰。
  这位暖心的女市民正是因为看到了这一幕,便把家里的腰垫拿来送给了窗口的辅警。(记者夏奕 通讯员梅胭 段菲)
  【编辑:金鑫】
  (作者:夏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