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呼吁,启动轨道一号线沿线空间景观整治
2019-01-04 13:5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4日讯(记者张维纳 通讯员吴俊)长江日报记者从民进武汉市委会了解到,今年两会期间,其在集体提案中呼吁尽快启动轨道一号线沿线空间景观相关改造。


  市政协委员听取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记者金振强 摄
  提案中称,1号线运行十几年来,逐渐暴露出沿线空间景观亟待改善的问题。为此,他们在提案中建议可分类、专项整治沿线空间景观,提案中称1号线沿线的城市空间景观水平参次错落,既能看到高楼大厦、公园绿地等城市景观,还能感受汉江、明渠、湿地、丘陵等长江中游的典型地貌,是一种很好的空间体验区。
  建议尽快启动沿线的建筑、场地、绿化及夜景等专项空间整治建设,要加紧对沿线景观和城市立面屋顶改造,将其纳入武汉市正在进行的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中去。
  【编辑:刘思】
  (作者:张维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