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2019-01-05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1月5日讯(记者宋磊)4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举行。
  根据《地方组织法》的规定,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的预备会议,由本级人大常委会主持。
  马国强、刘立勇、何艳、胡树华、丁雨、但长春、朱库成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国强主持会议。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49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又讯(记者宋磊)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4日上午举行。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推定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负责处理大会日常工作。
  会议决定大会日程,按照日程安排,本次大会于1月5日开幕,8日闭幕,历时4天。
  会议决定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大会副秘书长名单。
  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6日12时。会议讨论关于设立和更名市十四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大会选举和表决办法(草案),将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讨论。会议通过大会宪法宣誓工作方案。
  【编辑:付豪】
  (作者:宋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