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3万元救命钱遗失火车站,铁警2小时帮找回
2019-01-05 13:5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5日讯“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这些钱是我带回来给家人治病的救命钱,要不是你们,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1月3日,在武汉铁路公安局黄州火车站派出所值班室里,蕲春旅客宋先生拉住所长刘锋的手不停感谢,并送上一面锦旗。


  2018年12月27日7时许,宋先生在黄州火车站坐上了K569次列车,上车后发现随身携带的一个橘黄色手提包遗失在了火车站。“里面有3万元现金是给家人治病的,而且里面还有儿子的工程发票、银行卡等重要物件,这要是丢了就完了”,宋先生连忙向黄州火车站派出所报警求助。
  值班民警张雅丽接到宋先生的电话后,电话中一边安慰宋先生,一边向所领导反映。随即,武汉铁路公安局黄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摄像头很快锁定了捡走宋先生的旅客。寻找到该旅客后,经过民警耐心做工作,两小时后成功将包寻回。
  1月3日,宋先生来到黄州火车站派出所,现场清点3万元现金等重要物件完好无损后,激动得热泪盈眶,连声道谢。(记者费权 通讯员闫兴涛 王玲玲)
  【编辑:刘思】
  (作者:费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