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特邀界海外侨胞代表宋敏建议:依托武大中外联合办学全球招生
2019-01-06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6日讯(记者唐煜)“当前武汉正迈入高质量发展黄金期,为进一步推动武汉建设,应进一步提高武汉在国内外的声誉。”5日晚,政协特邀界海外侨胞代表——美国美中文化传播协会会长、美国联合商务集团公司总裁宋敏说,武汉市应依托武汉大学平台,以中外联合办学的形式,建立“长江国际合作与发展商学院”,面向全球招纳师资和学员。


  政协特邀界海外侨胞代表——美国美中文化传播协会会长、美国联合商务集团公司总裁宋敏 记者周超 摄
  长江国际合作与发展商学院可依托武大的教学资源,广泛吸收各路优质师资,主要面向海外招生,传授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成功经验。长江国际合作与发展商学院建立,将有利于湖北和武汉扩大国际影响力,并提升自身的国际化水平,最终形成多赢的局面。
  2018年5月23日—6月2日,在宋敏的组织下,美国9名摄影师、历时十天,在武汉市民之家、黄鹤楼、东湖等地拍摄武汉的经济发展、城市文化特色、交通创新发展前景等。之后,在美国旧金山图书馆举办了“美国人眼中的中国——讲述武汉故事”摄影展。宋敏说,活动反响不错,得到长江日报大力支持,要为长江日报点赞。
  【编辑:付豪】
  (作者:唐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