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路一快餐店起火,消防及时赶到扑灭
2019-01-06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起火后的快餐店一片狼藉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6日讯(记者费权)1月6日下午,江岸区香港路一商业街内的快餐店起火,所幸疏散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消防赶到后及时将火扑灭。
  起火快餐店位于禾园儿童商业广场一层,紧临香港路。17时,长江日报记者来到现场,火已被扑灭,消防人员也已撤离。
  招牌显示该店叫“筷道家”,店面已被封锁,靠近马路一侧玻璃门被砸了个大窟窿,里面一片狼藉,商场物业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从进商场侧门可以看到,该店的厨房处的灶台和柜子被熏得漆黑,地面到处都是一次性碗筷。
  据旁边一家商户工作人员介绍,大概16时许,突然听到隔壁传来呼喊声,“起火了”。他赶忙跑到店外去,看到店内用餐客人纷纷跑出,慢慢从快餐店厨房处飘出浓烟,而且越来越大,他拿起手机报警。
  很快物业的工作人员就赶到现场,一边疏散周边群众,一边拿来灭火器灭火,但是没有太大作用,好在消防随后及时赶到,将火扑灭。
  目前,具体起火原因尚在调查。
  【编辑:朱艳琳】
  (作者:费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