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李江颖:希望人才成为武汉的发展基因
2019-01-07 14:45:00 来源: 长江日报


  图为市人大代表李江颖。记者任勇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7日讯(记者李佳)“很高兴看到政府工作报告中专门提到要推动现代服务业创新升级。”市人大代表、领航动力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江颖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现代服务业更要求轻资产、重人才。“希望人才成为武汉的发展基因。”
  李江颖说:“必须要通过原始创新形成人才‘磁吸力’,这就跟人与人的交往一样,没有人愿意长期‘反哺型’的交际,都愿意结交比自己厉害的人,人才同样如此,招才最重要的是靠‘圈子’,这就要求武汉在相关领域的创新能发出‘最强音’,有顶级领军人才。”
  她提到,去深圳时见到深圳人才公园里的人才桥上,立着多位深圳杰出人物的星光柱,以此纪念这群为深圳做出巨大贡献的杰出人才。“人才是深圳城市发展的重要基因,希望未来也能成为武汉的发展基因。”
  【编辑:金鑫】
  (作者:李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