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特邀界海外侨胞建言:以项目聚人才,以人才引项目
2019-01-08 11:17: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8日讯(记者唐煜)7日,参加武汉市两会的政协特邀界海外侨胞纷纷表示,以国际视野培养更多人才,提升整个城市的管理水平和市民素质。

童重林

美国杰出华商协会会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湖北财林科技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童重林说,要利用武汉科教大市资源,加大扶持政策,让人才走进武汉并扎根,在产业、科教、文化、资源和对外开放等诸多领域发挥优势,推动武汉国际化。

武汉市侨联副主席、武汉兰丁医学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小蓉说,海归人才在专业技术、创新创业等方面都具有独特的优势,在推动各项事业的发展中起到创新推动和桥梁纽带作用,武汉市应树立国际化服务理念,进一步优化武汉海归人才营商环境。

周俊

德国明斯特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主任、德国湖北友好协会会长周俊说,武汉是名副其实的“大学之城”,建议在汉成立大学城城市联盟,可通过合作从而借鉴国际先进经验,有利于武汉提升整个城市的管理水平和市民素质。

武汉江城泽源生态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日本企业对中国投资促进会理事长江鹰说,项目建设离不开人才的支撑,要实现项目建设与人才队伍建设的有机结合,以项目聚人才育人才,以人才带项目引项目,培养和发展更好更适应环境的全面人才,形成项目与人才良性互动和高效融合的良好局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