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属地户籍人口超过4人可申办天然气增量
2019-01-09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9日讯(记者郝琦)1月9日,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武汉天然气公司、中石化武汉直销分公司通过长江网“今天我值班”板块,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家里五口人住沌口金色港湾,用燃气炉,在政策上是否可以多充气?
  武汉天然气公司:您好,根据文件规定:居民用户用气地址对应户籍人口多于4人的(以户口本、暂住证和居住地社区证明为准),按各档气量4人的平均气量,以实际人口计算各档气量。若您现用气地址对应户籍人口(以户口本、暂住证和居住地社区证明为准)为5人,可持户口本、身份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到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所属东合营业厅办理5人增量,即可享受每年450方的第一档平价气。另,市天然气公司不限制用户用气,采暖用户可按需购气。
  网民:我公司加油卡上有几十万的金额,想办理退费怎么办?
  中石化武汉直销分公司:您好,如果您持有的中石化加油卡开户时是以单位名义办理的单位用户卡,需要提供您单位的相关证照资料、单位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前往您开卡网点申请办理账户退款手续即可。具体详情也可致电官方客服:95105888。
  10日8:30—11:30,14:30—17:30, 市农委、市园林和林业局将通过长江网“今天我值班”板块,回答网民提问,网民可进入长江网“今天我值班”(http://bbs.cjn.cn)板块留言。
  【编辑:金鑫】
  (作者:郝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