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汉10家科技创新企业领跑者诞生
2019-01-10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0日讯(记者郭丽霞 通讯员郑莉莉)1月10日,2018武汉科技创新与创业高峰论坛暨武汉科技创新企业领跑者系列活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长江日报记者郭丽霞 摄
  据了解,武汉科技创新领跑者活动是由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武汉市科技局等单位联合举办,从2010年首次举办至今推出了一大批优秀的科技创新企业和科技创新企业家,打造了武汉企业科技创新品牌,加强了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也为各职能部门进一步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打下了基础,目前它已成为武汉科技企业界的品牌活动。
  2018年武汉科技创新领跑者活动报名企业接近200家,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获评2018科技创新企业领跑者,中铁重工有限公司等企业获评2018武汉十大科技创新示范企业,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承朝等人获得2018武汉十大科技创新企业家称号。
  主办方表示,2018年是武汉科技发展卓有成效的一年,武汉正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创新精神已成为城市品质。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武汉企业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助力实现武汉建设具有强大带动力的创新型城市和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
  【编辑:刘思】
  (作者:郭丽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