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投罗网!一网上在逃人员处理交通违法时被抓
2019-01-11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图为被抓男子(中)。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1日讯1月9日,一名男子到洪山区交通大队处理交通违法,民警核查其身份时发现,该男子竟是一名被警方通缉的网上在逃人员。
  当天下午15时30分,由于岁末年初的时间节点,前来大队交通违法处理大厅的群众增多,大队协调办案中心民警吴智鹏等来帮忙,确保群众及时处理违章。
  “警察同志,帮我看看这个电子眼违章怎么处理?”一名身着黑色外套的男子前来办理业务,吴智鹏通过内网比对信息时,系统突然弹出一条“网上在逃人员”的信息。
  为避免打草惊蛇,吴智鹏以进一步核对交通违章信息为由将男子王某带到办案中心。吴智鹏一边不动声色地为其讲解业务办理流程,一边用手势向同事孙世祥示意,旁边的民警立即意会到吴智鹏的意图,果断上前,二人合力将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核查,嫌疑人王某,今年40岁,湖北钟祥人,2018年10月29日因盗窃案被湖北鄂州警方列为网上追逃对象。王某对自己的盗窃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作案后一直以为警察抓不到他,可以逍遥法外,却并不知道自己早已被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当天下午,王某到洪山区交通大队交通违法处理大厅帮其女友处理电子眼违章,没想到就此落网。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据了解,目前,王某已被移交给案发地公安机关做进一步处理。(记者魏娜 通讯员崔彦伟 尤巧玲 黄一燕)
  【编辑:金鑫】
  (作者:魏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