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司机想过肥年,私卖所运液晶电视还要卖公司货车
2019-01-14 17:21:00 来源: 长江日报


  嫌犯指认销赃现场。 通讯员丁其刚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4日讯一男子在一家物流公司当货车司机时,擅自将公司承运的液晶电视机运至外地低价销售,并准备将货车卖掉。武汉市东西湖区公安分局走马岭派出民警接到报警后,进行跨省大追击,成功将货物与货车追回,并抓住了该男子。
  34岁的男子曾某,务过农,做过厨师,在宾馆打过工。他化名张某某,找假证贩子伪造了身份证及驾驶证。2018年12月28日,他手持假身份证与假驾驶证,应聘到武汉市东西湖区走马岭农场物流园一家物流公司工作,担任长途货车司机。
  今年1月3日,曾某驾驶大货车将物流公司承运的两盘铜芯及铝芯电缆线,运至东西湖区走马岭农场附近一家废品收购站销赃,获赃款5000元。
  今年1月5日,曾某接受物流公司派工,驾车前往东西湖区走马岭物流园,负责将110台、总价值80多万元的液晶彩电运回公司。装完货后,曾某没有开车回物流公司,而是直接开着满载液晶彩电的大货车驶往江苏南京,欲低价将彩电卖掉,但没有找到买主。
  1月9日,曾某转而将大货车开到安徽马鞍山市销赃。其间,他在网上搜索买主,以每台500元低价卖掉43寸的液晶彩电40台,获赃款1.88万元。


  民警从嫌犯手中追回的货车与货物。通讯员丁其刚 摄
  曾某所在物流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发现曾某与大货车及货物一同失踪后,立即向走马岭派出所报案。
  走马岭派出所刑侦民警徐志国等人介入调查,查明曾某所用的署名为“张某某”的身份证、驾驶证均是假证。民警转而利用视频跟踪系统,查清了曾某所开大货车的活动轨迹。
  1月14日上午9时许,民警徐志国等人赶到安徽芜湖市鸠江北路,将正在大货车驾驶室内玩手机游戏的曾某抓获,缴获了69台彩电与大货车。曾某说,他正在等待彩电与货车买主的到来。
  根据曾某的交待,民警将曾某已卖出的另40台液晶彩电追回。
  曾某交待,他准备将所有彩电销赃后,再将价值28万元的大货车卖掉,然后携赃款回湖北宜城老家过个丰盛的春节。(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记者陈奇雄)
  【编辑:符樱】
  (作者:陈奇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