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晚,一起玩游戏,遇见心动的ta
2019-01-14 20:2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4日讯(记者 马梦娅)“看见长江日报报业集团WH爱加婚恋平台组织这么好玩的活动,必须参加!”本周五,让你来一波回忆杀的交友派对将在光谷智慧园举办,吸引了一大批单身的小伙伴,很多都是来自于企业、事业单位交友的优质青年,他们颜值高、个性大方,各方面条件都不错,“不喜欢他人安排的相亲,只喜欢挑选自己感兴趣的活动,主动出击!”他们表示,很期待周五晚上愉快的游戏。
  来自汉口一所著名三甲医院的管理人员小飞今年31岁了,他大学修了双学位,目前在医院里做统计与编码工作,身高一米七四,爱运动爱摄影,个性大方也很浪漫。小飞平时朝九晚五地上班,回到家爱看动漫和电影,他这样的阳光暖男身边不乏许多人给他介绍对象,但他表示,“我还是喜欢主动寻找自己青睐的姑娘,特别欣赏高挑苗条的妹子。”他关注WH爱加婚恋平台很久了,“这里办的活动新颖有趣,给年轻人很多自由发挥的空间。”小飞说,自己住在汉口,当晚一下班就会往光谷赶参加活动。
  在东西湖区水务局上班的小漫颜值高,是个爱笑的女生。她个性开朗,告诉记者,“想找个和自己年龄差距三四岁的,沟通愉快的对象。”她工作和收入都不错,“只期待相遇到契合的灵魂。”
  当天晚上,除了后台报名的单身青年外,还有不少组团来参与的单身们。西安胡萝卜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公司当晚也会有五位单身组队来玩穿越童年的游戏,他们的收入都在月薪八千元以上,发展空间大,人品与个性都不错。
  由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主办、长江日报报业集团WH爱加婚恋平台承办的“回味童年时光,‘丢手绢’找朋友”青年派对将给单身的朋友们带来一个美妙的夜晚,1月18日晚7时,在光谷青年之家,大家可以吃着童年的零食,和新朋友一起玩小时候的游戏,击鼓传花、跳绳、丢手绢……在童趣十足的氛围里消除陌生感,开心之余更能收获爱情。
  即日起到17日,单身青年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整场活动公益免费。报名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留存)、工作证。此次活动人数为50人,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关注“WH爱加”公号,进入公众号,在左下角“遇见交友”板块中点击“最新活动”报名。


  2.线下报名:光谷青年之家一楼前台报名。
  3.团体报名:可联系本单位团委,由团委组织报名。报名电话:85885655、13006393862。
  【编辑:祝洁】
  (作者:马梦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