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雾,武汉临时管制多个高速收费站
2019-01-18 10:52: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8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雷新斌)因大雾天气,今早武汉多个高速收费站临时关闭。


  1月18日清晨,武汉出现大雾天气。据当日气象部门发布的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武汉城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小于50米的雾。记者李子云 摄
  武汉高速管理大队介绍,18日2时10分,应省高警通知,因武荆、京港澳大雾,请求协助关闭柏泉收费站,通知值班民警后上报交管局指挥室,通知绕城监控中心将柏泉收费站暂时关闭。
  武汉西四环自4点半路段形成团雾至5点半全线大雾,能见度不足50米,目前所管辖的长青、徐家堡收费站已临时关闭。早上8时,武汉外环花山收费站正常,二环线上也有大雾,交警坚守岗位,疏导车流。
  高管大队在外环花山至甘棠巡逻,发现车流较小,路面情况正常,能见度500米以上。外环横店互通至新集互通,能见度良好。
  经监控视屏巡查和民警巡逻反馈情况,机场二通道能见度100一200米,提醒驾驶员注意雾天行车安全。
  8:50,与省高警大队统一协调,外环高速柏泉收费站解除管制。
  【编辑:付豪】
  (作者:魏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