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与水泥搅拌车相撞,一小孩被碎玻璃划伤
2019-01-19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公交车车头与水泥搅拌车车尾撞到一起 市民胡先生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9日讯(记者陈奇雄)1月19日下午,在白沙洲大道烽火村路段,一辆593路公交车与一辆水泥搅拌车突然撞到了一起。公交车上的多位乘客受到惊吓,一名小孩被碎玻璃划伤。
  李先生是该车上的乘客,他心有余悸地回忆说,下午1时许,公交车开到事发路段时,路面坑洼不平,只能揺摇晃晃地缓慢前行。突然,轰隆隆巨响传来,公交车车头与前方一辆水泥搅拌车撞到了一起,满车乘客吓得尖叫起来。
  从公交车下来后,惊魂未定的众人看到,公交车车头与水泥搅拌车车尾紧紧挨在一起。水泥搅拌车车尾已将公交车车头挡风玻璃扎出一个大洞,并伸入公交车驾驶室内1米多深。
  稍后,事发公交车上的乘客,全部被转到另一辆公交车上送走。其中一位受伤的小孩子,则被送往附近医院诊治。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当天出事的这台593路公交车,是一辆单层公交车。事发路段正在修路,路边设置有施工围挡,路面狭窄,坑坑洼洼的且布满泥泞。
  593路公交车所属的光谷公汽分公司一负责人在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时说,出事的这台593路公交车,在事发时的时速为14公里。该公交车司机看到前方有水泥搅拌车挡住自己公交车去路后,进行了紧急刹车。因路面湿滑,公交车还是与水泥搅拌车撞到了一起。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破裂,飞溅出来的碎玻璃片,打到了一名小孩子身上,致使小孩子受伤,已送医救治。车上其他司乘人员均安然无恙。
  当天下午3点多,出事的公交车与水泥搅拌车均驶离现场。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编辑:朱艳琳】
  (作者:陈奇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