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所和社工给高位截瘫矫正对象捐手机,助他与外界顺畅交流
2019-01-20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0日讯(记者贾雪梅)矫正对象小张(化姓)常年卧病在床,无法与外界交流沟通,渐渐形成自我封闭状态,并严重影响了心理健康。近日,唐家墩司法所和新航线社工服务中心为其捐了一部手机,帮他与外界建立起正常的沟通交流,走出封闭自我,重获心理健康。
  小张因高位截瘫被暂予监外执行,其家人靠帮别人守店赚取微薄收入勉强维持生计,很少有时间陪伴他。常年卧病在床的小张几乎处于与外界隔绝状态,渐渐产生心理障碍。了解到小张的情况后,唐家墩司法所和社工每月定期走访看望小张,耐心帮教,并为他做心理辅导。
  经过各方努力,小张各方面表现渐渐好转,迫切希望有属于自己的一部手机,以便获得外界信息,避免陷入与外界隔绝状态。新航线社工服务中心设有专门帮扶社区服刑人员的慈善关爱基金,近日拨付专款799元为小张捐赠了一部手机,帮他达成所愿。
  【编辑:祝洁】
  (作者:贾雪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