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元衣服被带走却没收到款,机场民警8天后帮店员找回
2019-01-21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1月21日,营业员给民警送来锦旗。记者史伟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1日讯“要不是万警官帮了我,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21日上午,市民颜女士给机场公安局航站区派出所送来一面锦旗,感谢民警万冰雯对她的帮助。
  1月6日傍晚18时20分,在T3航站楼出发层某商铺内工作的颜女士迎来一位男顾客,他试穿了衣服,随后同行的妻子也进店,二人购买了两件衣服共约8000元,18时45分,夫妻俩拿着衣服离开。
  没多久,颜女士跟身旁的同事沟通才发现,这位男士用某支付软件付款后,店内收银台并未弹出收据小票,即付款未成功。因当时店内顾客较多,仅有的2名售货员均以为对方已经完成收款流程,这下才知道,顾客居然没付款就带走了商品。
  担心顾客已经带着衣服上了飞机,着急的颜女士马上冲出店门,跑到同层的航站区派出所警务站求助,女警万冰雯当即带着她查看了店内外监控。
  从监控中确认夫妻俩拿着衣服离开小店后,民警发现二人走向4楼B区方向,经过排查值机处的监控,民警发现夫妻俩并未登上飞机,随后又追踪更大范围视频,发现离店后夫妻俩在机场某餐厅用餐,随后离开航站楼去了附近一家酒店。
  1月14日民警找到该酒店,随后确认两人身份,很快联系上其中的女子,她表示确曾买过衣服,但没有留意付款信息。经过女士查询后她当即回复民警,确实没有付款成功,当天她就联系上颜女士,将货款如数转来。
  21日,感激万分的颜女士带着精心制作的锦旗送到航站区派出所,见到长江日报记者时仍十分感动,一直拉着万冰雯的手不住道谢:“真是多亏了你们,不然我一个多月的薪水就全赔进去了,本来是我自己疏忽了,幸亏民警帮我挽回损失!”(记者夏奕 通讯员张鸿志 陈博威)
  【编辑:金鑫】
  (作者:夏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