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根路灯杆遭撞击,倾斜一周还没“扶正”,附近居民有点慌
2019-01-21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遭撞击倾斜的路灯杆。记者孙笑天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1日讯(记者孙笑天)1月18日,网民鄢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http://liuyan.cjn.cn/)反映,江岸区后湖南路上,有3根路灯杆疑遭到大型车辆撞击,发生倾斜,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盼相关部门尽快更换维护,“扶正”路灯杆。
  鄢先生介绍,发生倾斜的路灯杆位于后湖南路中部,怡康路与怡和路之间。其中一根路灯杆倾斜严重,与地面夹角近45度,随时可能倾倒在地。道路两侧是市政公园,来往锻炼的居民很多,存在一定危险。


  遭撞击倾斜的路灯杆。记者孙笑天 摄
  1月21日上午,长江日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3根倾斜的路灯杆都紧靠马路,高约5米,底部均弯曲变形。倾斜最严重的一根,底部和距离地面约1米处有明显的撞击痕迹。
  在附近公园散步的居民介绍,路灯杆发生倾斜时间已经超过一周。近期,附近多有道路施工和绿化施工车辆来往,可能是施工车辆不慎撞倒路灯杆。
  居民余先生担心,路灯杆倾斜,电线暴露,容易发生意外。另外,附近公园内常有孩子玩耍,如果有的孩子玩性大,攀爬倾斜严重的路灯杆,更是不安全,希望能够早日处理。
  随后,记者向供电部门反映,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到现场调查处理,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金鑫】
  (作者:孙笑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