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首轮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公布,68家机构上榜
2019-01-21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1日讯(记者刘嘉 通讯员邹永宁)1月21日,武汉市教育局公布2019年首轮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武汉泽音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武汉清华桥教育等68家培训机构登上了“黑名单”。
  长江日报记者发现,登上“黑名单”的培训机构中,大多数培训内容为小学学科类,如汉阳区小桔灯教育咨服务部,也有部分艺术类培训机构,如小果园教育,还有部分上榜机构甚至没有名称,如东湖高新区黑名单上的5家机构中,有4家为“无名”机构。
  2018年9月,武汉市教育局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和“黑名单”。11月,首轮列入“黑名单”的417个机构已整改216个,整改率超过半数。12月29日,武汉市教育局公布2018年第二轮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近500家机构榜上有名。
  “寒假将至,在此提醒家长和学生,理性看待校外培训的作用。”武汉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确有需要参加校外培训的,应选择证照齐全、管理规范的“白名单”校外培训机构,可在全国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查询,避免无资质校外培训机构可能带来的损失。
  各区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如下:
  硚口区


  青山区


  汉阳区


  武昌区


  江汉区


  江岸区


  蔡甸区


  江夏区


  经济开发区(汉南区)


  东西湖区


  洪山区


  新洲区


  东湖高新区


  东湖风景区


  【编辑:刘思】
  (作者:刘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