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美丽街景”网上开始投票,选出你心中的“最美街景”吧
2019-01-23 10:5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3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董德禹 金辉)由武汉市城管委和长江日报联合主办的“晒晒美丽街景”有奖征集活动,2019年1月23日起在“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为期10天的投票,请您为“心中最美的街景”投票。
  2018年10月15日至12月5日征集期间,长江日报共收到来自全市100多位摄影爱好者的投稿。投稿作品中,长江两岸、汉阳南岸嘴、武昌惠明路、汉口解放大道、中山大道等街景都被收入镜头之中。
  武汉之美,或美在湖、或美在山、或美在建筑、抑或美在人,但最近关于美的焦点似乎都集中在武汉天际线,清爽大气的天际线频频被刷屏。无论是清晨,还是黄昏,定格在光影之中的天际线剪影,令人目不转睛。这些美丽街景的诞生,与这座城市精细化的管理是分不开的。2018年,随着全市户外广告“减量、规范、提质”工作的推进,武汉的天际线“颜值”一再被刷新。
  通过这些作品,或许您可以重新发现自己居住的这座城市之美。现从海选作品中选出部分优秀作品入围,进行为期10天的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结果将会同专家评审团建议,共同评选10幅(组)最佳作品,评出一、二、三等奖,奖金共计万余元。
  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2019年1月23日9时~2月2日9时。
  2.关注“长江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美丽街景”或“晒晒美丽街景”,参与活动。
  3.关注“长江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首页底部菜单栏“美丽街景”即可参与投票。
  4.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票1次,每次投票可选1~10个候选作品。
  5.严禁使用商业手段或通过其他不正当途径进行拉票、投票的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相关人选的票数。
  6.网络投票结束后,网络投票结果将会同专家评审团建议,共同评选10幅(组)最佳作品,评出一、二、三等奖,奖金共计万余元。最终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
  二等奖3名:每人奖金1200元;
  三等奖6名:每人奖金800元。
  部分入围作品:


  蓝天白云下的光谷未来城九峰三路 高勇摄


  俯瞰汉阳龟山一带 范卫国摄


  俯瞰湖北省图书馆 赵广亮摄


  经过广告招牌提质,武昌文安街的商圈广告整洁有序且富有设计感 刘蜜摄
  【编辑:祝洁】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