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军运同行 展西马风采”,西马街第12届新年新诗会成功举办
2019-01-24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4日讯(见习记者唐婧妮 通讯员汪洋)1月24日下午,由西马街道主办,卓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与军运同行 展西马风采”2019第12届新年诗会在江汉北路社区活动室举行。

活动现场,江岸区文明办、西马街工委相关负责人及近200名演员及居民把活动室坐得满满当当。活动在宣讲军运会应知应会知识中拉开序幕。熊家台社区春风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江汉北路社区秋之韵艺术团和武汉第一商业学院带来的诗歌《走在新时代》;光荣坊社区的20名小萌娃表演的《兵娃娃&践行文明公约》受到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新三巷社区的老年艺术团带来了英姿飒爽的军体操;熊家台社区的诗歌朗诵《军运江城欢迎你》、新三巷社区的诗歌联唱《中国军人迎军运》、金门社区的诗歌朗诵《军运武汉 我们武汉》、模范社区的诗歌朗诵《喜迎军运》、高雄社区的《武汉少年军运说》无不表达着社区居民对军运会的热切期盼和拳拳之心。此外,高雄社区爱特社工带着孩子们表演非洲鼓,香港社区西马路小学的演绎的诗歌舞蹈《永远的映山红》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压轴的是模范社区快乐艺术团带来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十二个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最终,江北社区荣获一等奖。

【编辑:祝洁】

(作者:见习记者唐婧妮 通讯员汪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