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电脑落车上,的哥顾不上照顾生病女儿去机场送还
2019-01-25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5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刘子超)“多亏胡师傅,真不知道要怎么表示感激!”从遗失到找回不到半个小时,当乘客肖先生拿回自己保存着重要资料的笔记本电脑,终于长长地舒出一口气。
1月24日晚10时50分左右,华昌出租车公司鄂AXW322驾驶员胡文辉带乘客肖先生去天河机场赶零点的飞机。由于临近登机时间,到达机场时,肖先生匆忙下车,一时大意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落在出租车上,直到候机时才发现电脑不见踪影。
这下可把肖先生急坏了,“公司总部在北京,电脑里保存着我花三天三夜写的年终报告等系列文件,如果找不回来,年终述职都不能完成,去北京也是徒劳无功”。
这时,肖先生想到是通过支付宝转账付的车费,赶紧在支付宝里与胡师傅发消息联系,看能否找回电脑。


肖先生在支付宝里与胡师傅发消息联系。
没过一分钟,肖先生就收到胡师傅回复的消息:“你等我10分钟,马上给你把电脑送来。”已在机场高速的胡师傅立即加快车速折返机场,将电脑送还。
归还电脑时,肖先生才知道的哥胡文辉5岁的女儿因发烧正在医院看病,胡文辉妻子一个人带着孩子看病忙不过来,还等着胡师傅到医院帮忙。一方面是生病的女儿,一方面是遗失重要物品的乘客,胡文辉急乘客之所急归还电脑的举动,让肖先生感动不已,“这位的哥尽职尽责,让人肃然起敬!”
【编辑:付豪】
(作者:付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