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沪蓉高速上自燃,万元现金烧损
2019-01-26 18:1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6日讯(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武消宣)26日10时49分,沪蓉高速武汉往麻城方向离长岭岗服务区12公里处一辆轿车发生自燃,武汉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刻调集黄陂消防中队2台消防车12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
  经现场侦查,发现是一辆停靠在高速应急车道上的奥迪小轿车起火,现场指挥员下令出动水枪对车辆明火进行扑救,并对油箱进行冷却,以防发生爆炸。
  几分钟后,明火被彻底扑灭。随后,车主张先生表示车内有贵重物品及现金,因车辆着火后,慌忙撤离时来不及转移,请求消防员帮忙寻找。在现场消防员帮助下,共在燃烧的灰烬中找出两枚钻戒、两枚金戒指、一条金项链等贵重物品,及一万元多元被烧损的现金。
  车主张先生介绍:当天早上5点多钟,他与妻子一起从湖南湘潭出发,准备前往安徽亳州的丈母娘家过春节,当车辆行驶到沪蓉高速武汉往麻城方向长岭岗段时,行车电脑屏上显示驻车系统故障,张先生立刻将车辆减速并往应急车道停靠。车尾底部已开始冒烟并燃起明火,张先生与妻子慌乱中迅速下车并向安全区域撤离。路过的两位好心车主发现情况后,立刻靠边停车并携带车载灭火器前来扑救,因火势太大无法扑灭。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武汉消防提醒,车主出行前务必对车辆全面检查,车内切勿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行驶。
  【编辑:符樱】
  (作者:谢冰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