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返乡务工者的大巴车突发故障,湖北高速收费站伸出援手
2019-01-26 22:5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6日讯(记者胡蝶 通讯员江烨 王翔)在湖北西大门鄂西高速白羊塘收费站,一辆满载返乡务工者的大巴车突发故障。寒夜中,高速工作人员热情相待,让返乡旅客和司机感受到浓浓的温暖。


  图:收费站热情接待暂时“抛锚”的返乡者 通讯员江烨 王翔摄
  1月24日晚7时04分,一辆皖A籍大巴车停在白羊塘收费车道前,影响了后面车辆的正常通行。收费员见状,迅速上前询问,车辆确实突然无法正常启动了。
  了解情况后,收费站职工帮忙把车推到安全区域,摆放反光锥筒,设置安全警示区,然后帮司机联系修车。
  大巴车上的乘客都是从浙江温州回四川自贡的返乡务工者。考虑到车辆修好时间不确定,天气又寒冷,收费站的志愿服务小组为乘客送来姜茶御寒,把大家安顿进有暖气的接待室,免费提供盒饭和泡面。乘客和司机连连说:“谢谢,谢谢,你们真是热情,太感谢你们了。”
  当晚9时10分,大巴车修好,65名返乡乘客和司机带着白羊塘站海拔1443米之上的温暖,踏上了回家之路。
  【编辑:叶子】
  (作者:胡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