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了,武汉降温6.1℃,下周一又要下雨
2019-01-26 22:59:00 来源: 长江日报


  近日,武汉气温骤降,在建设大道上, 两个年轻人全副武装,把自己裹着严严实实。 记者肖僖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6日讯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周日和下周一白天,武汉市维持阴天,周一晚将迎来一轮降雨,气温较平稳。
  26日,随着冷空气继续南下,长江中下游地区的气温出现2~6℃的下滑,从前期的明显偏暖,短暂地转为接近常年同期的水平。26日白天,武汉市阴天,有霾。早晨最低气温3.2℃,比前一天下降了6.1℃;下午最高气温为8℃,比前一天下降了5℃。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27日到28日白天受高空弱脊控制,我市上空云系较多。28日晚上到29日白天,受高空弱波动东移和中低层切变线的共同影响,我市有降水发生。这轮降雨或将持续到30日。其中28日受弱冷空气南下的影响,我市北风略有增强。未来三天,低温在2~4℃,高温在8~9℃。
  湖北省内,27日鄂西南将有小雨飘落,其他地区也会转阴,局部地区还将飘落零星小雨,气温变化不大。下周一28日鄂西南阴雨持续,除鄂东南外,省内其他地区也会加入到有小雨的行列,受降雨影响气温还会小幅下滑。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27日白天:多云到阴天,2℃~9℃,偏北风2到3级;
  27日晚上到28日白天:阴天,3℃~8℃,偏北风2到3级;
  28日晚上到29日白天:阴天有小雨,4℃~8℃,偏北风2到3级。(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江鸿 付郁)
  【编辑:符樱】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