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重庆四川的车主,高速鄂渝省界迎来车流高峰,是平时6倍
2019-01-27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图为白羊塘收费站车流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7日讯开车去重庆、四川的车主注意了,湖北与重庆交界的G50沪渝高速白羊塘所、G42沪蓉高速神农溪所已迎来车流高峰。截至1月26日晚8时,两站车流合计达到5万辆,是平时的6倍,创历史同期最高峰值。
  27日,长江日报记者从鄂西高速了解到,今年春运,出鄂入渝的车流呈现了来得早、来得急、来得猛的新特点,尤以浙江、福建、广东籍的车辆为多,体现了国内劳动力流动和迁徙的特征。在G50沪渝高速白羊塘所,车流呈现间歇性潮涌特点,管理所开启全省唯一的复式收费广场,开辟车道达到13个,最大限度提升通行能力。相邻重庆市冷水站也派出工作人员跨省支援。在G42沪蓉高速神农溪所,车流突破2.3万辆,创历史新高。根据大数据分析,断面流量5分钟内达到185辆,管理所开启2个ETC车道、10个主费厅、10个复式车道,供车流快速通行。
  截至目前,车流量仍在持续增长,鄂西高速利用大数据进行预警预测,部署调度保畅人员、物资和设备,同时设置春运支援服务平台,救助困难司乘,保障出行者平安。(记者胡蝶 通讯员何祝青 包海莹 牛恒)
  【编辑:金鑫】
  (作者:胡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