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举行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2019-01-28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8日讯(记者郑汝可 通讯员张聪)28日,武汉市举行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市领导与老领导们欢聚一堂,同忆旧岁,喜迎新年,共话发展。
  赵宝江、王守海作为老干部代表在会上发言。他们表示,武汉当前发展快、创新多、前景好,各项指标成绩令大家备受鼓舞。希望继续鼓足干劲,敢为人先、追求卓越,齐心合力把武汉建设得更好。
  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国强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老领导们致以新春祝福,衷心感谢大家对武汉发展的长期关心、帮助和支持;对于老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积极落实。
  马国强详细介绍了去年武汉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2018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长江新区申报、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建设、创新驱动发展、市场化改革、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民生改善、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加快建设“三化”大武汉和国家中心城市。
  马国强说,今年是武汉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武汉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鼎力支持。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积极主动向老干部学习,加强与老干部沟通交流;发挥好老干部作用,把广大老干部的力量凝聚到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上来,行动聚焦到推动武汉发展上来;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努力营造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照顾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武汉市市长周先旺介绍了全市去年的发展成绩单及今年重点工作安排。他说,一年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逆势前行、强劲发展的年度答卷,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就。今年,武汉市将重点做好军运会筹办、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精致武汉、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武汉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市领导胡立山、刘立勇、蔡杰、曹裕江、胡亚波、李义龙、李有祥、胡洪春、何松利、张世华、汪祥旺出席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老领导还有谢培栋、韩忠学、李岩、刘善璧、叶金生等。
  【编辑:朱艳琳】
  (作者:郑汝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