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19位老年人探险团抵达奥斯陆:看到了中文标识
2019-01-28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8日讯(记者田巧萍)当地时间1月28日中午11时(北京时间18时),武汉19位老年人北极探险团从挪威首都奥斯陆向北极圈进发,他们先乘坐1小时车去机场,再坐3小时的飞机到达北极圈内的位于斯瓦尔马群岛上的极地首府朗伊尔城,这也是世界最北的城市。


老年团在奥斯陆街头留影
26日,这19人团在香港机场聚齐,飞行了7000公里,经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到达挪威首都奥斯陆。探险团成员赵影通过微信告诉长江日报记者,他们在哥本哈根机场转机时,看到机场里的中文指示牌,大家跟着指示牌走,“感觉就像在国内机场哩”。浏览奥斯陆城市风光,他们又看到游船码头的指示牌也是中国字。赵影感慨地说:“这是世界尽头呢,感觉到祖国好强大!”


在哥本哈根机场转机时,看到机场里的中文指示牌
1959年1月27日出生的李敏是一名退休工人,也是游泳爱好者。探险团在挪威落地的那天正好是她60岁生日。她说,能在去北极的途中过60岁生日很开心。26日出发的那天,是探险团周汉生55岁的生日,他说,这样的生日一辈子都难得。
【编辑:付豪】
(作者:田巧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