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汉马官方领跑员招募,招募要求看这里
2019-01-29 16:2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9日讯
  1月25日 汉阳趣味体育迎新春
  “与军运同行”2019汉阳区趣味体育活动,于25日在汉阳区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进行,1600人参加了足球点球、排球对对碰、走过汉阳桥、双人跳绳、同舟共济、50米障碍跑等趣味比赛项目,以运动健身的方式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这项趣味体育闹春活动,汉阳区已连续举办多年,今年还特意增设了军运会元素,设置了5个与军运相关的比赛项目。
  1月25日 汉马招募官方领跑员


  资料图
  武汉马拉松组委会于25日发布消息,2019汉马官方领跑员招募活动,将于春节过后的2月11日开始,招募对象是全程马拉松7个配速组的35名领跑员和半程马拉松4个配速组16名领跑员。要求年龄在18岁至45岁之间,形象气质佳、身心健康,2018年至2019年至少有过两次全马或半马完赛经验,且成绩达到组委会要求的男女跑者才可报名。
  1月25日 武体中心改造近尾声


  2019年1月24日,航拍接近尾声的武汉体育中心改造工程。记者 李葳 摄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主会场武汉体育中心的改造工程已接近尾声,武汉体育中心场馆建设负责人在25日介绍说,体育场主体结构改造已经完成,正在调整内部设备。武汉体育中心改造工程包括体育场、体育馆、游泳跳水馆3大部分,所有项目将按期在4月份完工。目前相关部门正抓紧落实场馆内部的水电气保障方案,临时建筑也已进入方案论证阶段。
  1月28日 武汉击剑盘点有惊喜
  武汉市击剑运动协会2019年年会28日在武昌举行,协会理事及各击剑运动俱乐部负责人等数十人与会,共商武汉击剑运动发展大计。据不完全统计,至去年底武汉市击剑培训机构已达20家;去年举办的全市青少年击剑邀请赛,参与人数已接近600人。市击剑协会秘书长李莉表示,2016年协会成立之初,确定了“百人精英、千人参赛、万人习剑”的发展目标,“我们有信心尽快实现这一目标”。
  2月1日,亚洲杯上演王者之战
  2019年亚洲杯足球赛已进入收官阶段,在28日晚的半决赛中,东亚球队日本队以3比0击败西亚的伊朗队,率先进入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于29日晚22时进行,由两支西亚球队卡塔尔和阿联酋争夺决赛资格。北京时间2月1日晚22时,本届亚洲杯将进行最后的决战,两支分别来自东亚和西亚的队伍谁能最终捧杯,值得关注。
  (长江日报记者高崇成整理)
  【编辑:叶子】
  (作者:高崇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