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降雨暂歇,武汉有7级北风最低气温-3℃
2019-01-30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武汉街头,冷风中,行人纷纷裹紧衣物。资料图片 记者李永刚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30日讯 1月31日起未来三天,武汉降雨暂歇,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总体回升,风力减小。
  1月30日白天,武汉市阴天有小雨,气温一直徘徊在5~6℃左右。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1月31日—2月2日受高空较平直气流的影响,我市为阴天到多云的天气。其中,1月31日受冷空气的影响,气温较低,仅1℃~5℃,北风依然较强,阵风可达6到7级。2月1日、2日,高温逐步上升,从8℃升至11℃,低温则从-3℃升至3℃,风力逐渐减小。
  湖北省内,受冷空气影响,1月30日,十堰等鄂西北地区小雨转中到大雪、局部暴雪,宜昌至荆门一线小雨转小到中雨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预计1月31日,全省陆续转为阴天,2月1日,全省多云天气为主。
  气象专家提醒,目前正值春运高峰期,公众还需防范大风、低温、道路结冰以及低能见度天气对春运出行的不利影响。另外,相关部门做好春运交通和设施农业防冻、防风工作。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1月31日白天:阴天转多云,1℃~5℃,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1月31日晚上到2月1日白天:多云间晴,早晨有雾,-3℃~8℃,偏北风2到3级;
  2月1日晚上到2月2日白天:多云转阴天,3℃~11℃,偏东风2到3级。(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江鸿 范进进)
  【编辑:符樱】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