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武汉人春节可直飞泰国甲米
2019-02-02 20:2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首批武汉直飞甲米的游客合影 记者贾蓓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日讯(记者贾蓓 通讯员邹婷)2月1日晚11时,武汉首趟直飞泰国甲米的旅游包机,将搭载着160余名游客从天河机场起飞。春节期间,东航临时增加6个武汉直飞甲米的航线包机,飞别在2月1日、2日、6日、7日、11日、12日出发,为市民春节出游带来新选择。
  此次旅游包机由大唐旅游联手中国东方航空推出,航班号MU2639,机型737-800,首趟航班1日晚11时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当地时间次日1时10分抵达甲米。目前春节期间的6趟包机已全部售罄。
  大唐旅游(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斌介绍,这是武汉首次开通直飞甲米的包机。此次针对包机,大唐推出了价位在七八千元的中高端甲米7日游行程,市场反应非常热烈,游客大多来自湖北省内,以年轻人为主力。
  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相关人士介绍,甲米位于泰国西南海岸,以优质的海滩和美丽的海岛而闻名。作为新兴的旅游胜地,甲米以其原生态的自然人文景观受到大众青睐。
  【编辑:祝洁】
  (作者:贾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