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双手 ,天河机场推出“行李到家”同城行李配送服务
2019-02-02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李军)旅客到达机场,如果携带大件行李来回奔波,就会给出行带来束缚,旅客不得不“负重前行”。2月3日起,天河机场正式推出“行李到家”同城行李配送服务,旅客到达天河机场完成行李提取后,只需在指定地点完成预定和交接,就可轻松出行。


  长江日报记者获悉,目前该项服务涵盖天河机场所有国内到达旅客,暂不支持国际(地区)到达旅客。
  “行李到家”是由天河机场联合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推出的同城行李有偿配送服务,为天河机场旅客提供行李专人直送、主城当天到家的零负担旅行优质服务体验。
  旅客到达天河机场并提取行李后,移步到机场2楼到达厅7号出口处,咨询相关人员并付费后完成行李交接即可。行李交接完毕后,旅客就可以轻松回家或直接去旅游景点,坐等行李“送货上门”。
  【温馨提示】
  配送时间:06:00-23:59
  配送时效:武汉,当日;除武汉外其他区域,按照顺丰正常时效标准。
  配送重量要求:0-50KG(单件)
  操作方式:由网点配送员从货运站交接取件后直接配送至客户处。
  配送范围要求:湖北省全省
  【编辑:祝洁】
  (作者:付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