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这个MV找找有没有你的母校
2019-02-03 22:5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3日讯 “最美的陪伴,是众鸟齐飞,每一双振动的翅膀,都是深情的召唤; 最美的陪伴,是星月交辉,每一双闪亮的眼睛,都是心灵的期盼;最美的陪伴,是师生相长,围坐杏坛,静看桃李芬芳,三尽讲台写华章……”3日上午,一首时长5分26秒的原创歌曲MV《最美的陪伴》开始在武汉教育人的朋友圈及QQ群刷屏,片中令人心旷神怡的江滩风光,现代化气息满屏的校园场景,朝气蓬勃的师生互动画面撩拨起无数师生家长心弦。
  “快来找找看,这里有你的母校吗?”长江日报记者搜索发现,该MV共分浓情标准版、意境怡人贺岁版、沙画写意贺岁版等三个版本,每个版本约时长5分多钟,武汉二中、武汉六中、汉铁高级中学、七一中学、武汉市育才小学、武汉市育才二小、武汉市江岸区长春街小学、武汉市江岸区新村小学等多所名优中小学都被收入镜头中。
  该MV由江岸区教育局策划,江岸区电化教育馆制作完成。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农历己亥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他们历时4天拍摄了这首原创歌曲MV,向所辖范围内中小学征集了近千张最写实的校园生活场景图片,利用近半个月的时间剪辑制作出三个不同的版本的《最美的陪伴》,让大家共同感受美在校园、美在名师、美在心灵、美在坚守……(记者向洁 通讯员乐钢 胡蕴芬)
  【编辑:朱艳琳】
  (作者:向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