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自家泡药酒醉倒地铁车厢,民警悉心照料3小时助团圆
2019-02-04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图为事发现场。通讯员张祖华 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4日讯2月3日16时许,武汉地铁阳逻线汉新派出所所长黄轶、副所长王亚杰带领当班民警上站巡逻,在新荣开往后湖大道的地铁车厢内发现一名醉酒的年轻女子躺在座椅上,意识模糊,行走困难。
  民警崔梅琛见状快步上前,将其搀扶站稳。黄轶、王亚杰一边询问,一边联系站长一起将醉酒女子扶至休息室。该女子出现了头疼、眼花、意识模糊等症状,民警迅速与该女子家属联系并发送定位让其尽快前来,同时拨打了120救助。其间,民警崔梅琛、辅警邱伟悉心照料该女子,多次联系其家属及120急救。该女子数次情绪失控,并伴随着身体不适,民警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为该女子准备了热水、卫生纸。约半小时后,120救护车到达,该女子坚持不走,情绪十分激动。医护人员进行了简单检查,等待半小时后该女子仍不愿上车,便离去。
  19时30许,该女子的丈夫从新洲邾城赶到后湖站休息室,看到自己妻子的样子又气又心疼地说:“让你别喝这么多酒,你非不听!我又有事,谁知道你就这样了。”
  据了解,该醉酒乘客施女士今年32岁,家住武汉新洲区,当天中午喝了很多自家泡的药酒,准备出门去长港路工作的纺织厂宿舍拿东西,酒劲上来后便醉倒在车厢。
  接走就医时,施女士的丈夫对民警、辅警的悉心照顾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再三表示感谢。(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张祖华 黄浩)
  【编辑:金鑫】
  (作者:姚传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