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楼电梯停运,市民求助城市留言板,相关部门及时修复
2019-02-05 17:4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5日讯(记者李爱华)“大过年的,家里有老有小,电梯却坏了,上下楼梯极不方便。”2月3日,一名网民向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http://liuyan.cjn.cn/)求助,恳请相关部门督促,尽快修复电梯。

网民蒋先生家住武昌区东亭世纪彩城小区1栋5单元。蒋先生称,1栋是一幢11层高的住宅楼,3日上午,他回家时看到,5单元的电梯出现故障后停运了,一楼电梯口放置了一个正在检修的围挡,但不见维修人员的身影。

“快过年了,家里上有老下有小,电梯停运后上下楼梯真不方便。”蒋先生担心电梯迟迟难修复,春节都过不好。

4日是大年除夕,长江日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在1栋5单元门口看到,故障电梯已经修好,一名爷爷拎着东西从电梯走出来,高兴地告诉记者:“电梯3号下午就修好了,维修很及时。”

小区物业公司一名值班人员称,电梯出现故障后,物业方迅速联系了电梯维保单位查找原因,进行抢修,电梯3号下午便已恢复正常运营。

电梯已经恢复正常。记者李爱华 摄

据了解,蒋先生的留言转办给水果湖珞珈山工商所后,该所工作人员马上了解情况,并联系世纪彩城物业公司和电梯维保单位,物业公司和电梯维保单位负责人告知该电梯因电圈损坏,3日中午已经排除故障,恢复正常运营。

在家中忙过年的蒋先生表示:“电梯停运不到一天就及时修好了,楼里的居民都很满意,感谢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

【编辑:付豪】

(作者:李爱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