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男子酒驾被查获,神回复称“喝了藕汤”
2019-02-06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6日讯大年初一以为喝酒没事,哪知道警察根本不休息。2019年2月5日14时,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交通大队纱帽中队副中队长李鹏飞,带队在邓南街103省道周家河泵站路口,进行查缉酒驾专项行动,现场查获1名涉嫌醉驾人员。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这名驾驶员为了逃避法律处罚,竟给自己找了一个特别不靠谱的借口。


  当日15时许,一辆向汉南纱帽方向行驶的小轿车经过该路段时,被正在执勤的李鹏飞拦停接受检查。面对交警的突击检查,驾驶员陶某十分愕然,想不到大年初一还有交警查酒驾。在酒精测试仪前,陶某显得有些手足无措,经过呼气式检测,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93毫克/100毫升,陶某涉嫌醉酒驾车,他将被送往武汉市醉驾中心进行进一步抽血化验检查。
  “我喝的是藕汤!”陶某的神回复,让现场民警哭笑不得。据了解,陶某现年47岁,大年初一当天从市内驾车到汉南区邓南街探亲,午饭时喝了些许白酒,本以为大过年的偏远农村地区没人会查,想不到刚一出门就遇上了交警检查。


  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交警大队获悉,春节期间,针对汉南地区大量人员集中返乡过年的特点,警方将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控力度,特别是加大对酒驾的查处力度,广大驾驶员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当天的行动中,警方共查获醉驾1起、酒驾3起。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尹勤兵 通讯员谢威 万信立 朱道远)
  【编辑:叶子】
  (作者:尹勤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