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新一季有逆天脑力有最美颜值,韩雪、戚薇助阵
2019-02-11 17:2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1日讯(记者梅冬妮)“明明可以靠智商,却偏要靠努力”,这是《最强大脑》给观众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2月15日,最新一季《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将在江苏卫视回归亮相。面临突破“综N代”的困局,新一季节目将在导师战队和赛程、赛制等方面全新升级,试图继续带给观众新体验。
  逆天脑力之外高颜值


  上一季节目中,大批毕业名校,兼备颜值与脑力的少年令《最强大脑》备受瞩目。本季节目在战队配备方面又做了较大的升级调整,导师方面,由魏坤琳、鲍橒和王峰领衔。魏坤琳是《最强大脑》的老朋友,早在2014年就以“科学评审”的身份,以犀利的点评和耿直的话语圈粉无数。鲍橒和王峰,则堪称是《最强大脑》的“最强输出”,他们从选手席走向导师位,见证了节目的成长,也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让科学流行起来”的口号。
  除了三位科学导师,本季《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还力邀韩雪、戚薇和郭采洁三位艺人加盟,分别和魏坤琳、鲍橒和王峰组成山、云、林三支队伍。“科技属性”强劲的韩雪,对于参与《最强大脑》显得很兴奋,她在微博上喊哈搭档王峰,:“很高兴和王峰组成山之队,我们在雪山之巅等你!”王峰则回应并透露:“雪姐真的是和大脑很搭的明星,选搜挑战的项目她能自己上手的基本都上手了。关键是:成功了!”
  真人秀更接地气


  除了导师阵容的变化之外,本季《最强大脑》也加大了真人秀的比例,强化了人物线,更加饱满。节目中将迎来有史以来第一对父子档选手,13岁儿子与40岁老爸的对话颇具看点。其次,节目在悬念制造和赛程赛制上也进行了进一步升级。上一季中,残酷惨烈的“百人赛”一把定输赢,节奏感燃到爆表,观众点赞道“全程无尿点”。新一季节目,“百人赛”将继续,但是比拼项目和晋级方式都更为残酷,让观众体会“玩的就是心跳”的感觉。
  此外,本季节目的挑战项目也更平易近人,节目激发了更多的代入感和联动性。节目集合一众学霸,侧重考察的不是绝对的知识储备,而是包含观察力、记忆力、空间等在内的逻辑思维能力,如此“接地气”,为的是让科学真正流行了起来。
  【编辑:符樱】
  (作者:梅冬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